Snap行政總裁Evan Spiegel周三說,Jeremi Gorman將擔任Snap的商務總監(CBO),負責全球商業解決方案、全球線上銷售、客戶營運和商業營銷。此前,Gorman是亞馬遜全球廣告銷售主管。

Spiegel說:「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建立業務是Snap產品價值的核心要素,我對你們為確保我們的廣告客戶的投資回報在同行中無與倫比所做的偉大工作深感自豪。Jeremi以成熟的專業技術和才能加入我們,這將使我們的平台變得更好。」

亞馬遜的季度廣告銷售額在2018年第一季度首次超過20億美元。eMarketer的數據顯示,亞馬遜已經成為美國第三大廣告平台,僅次於Google和Facebook。

Spiegel又宣佈,Jared Grusd被任命為Snap的戰略總監。Grusd將監督內容、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和公司發展。Grusd曾是《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的行政總裁,他也曾在Spotify、Google和Oath工作。

Gorman和Grusd將取代Imran Khan的職位,Khan上月宣佈,他將離開公司。

Snap正經歷了一段艱難時期,因為它面臨著來自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的日益激烈的競爭。Piper Jaffray最近的一份報告發現,85%的青少年使用Instagram,這是Instagram首次比Snapchat更受歡迎。

Snap股價去年下跌了逾53%。該公司周四公佈季度業績報告。Snap股價周三升2%。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