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報導又稱,Uber正在考慮收購英國食品快遞公司Deliveroo,Khosrowshahi表示,該公司對Uber的同類服務非常滿意,但正在與世界各地的許多企業進行洽談,「Deliveroo會發生什麼事嗎?誰知道。」

這家迅速擴張的公司同時仍努力安撫倫敦等關鍵市場的監管機構,其推出了環保汽車等舉措,並在上市前拓展新領域。

之前有傳媒報道,Uber正尋求在其自動駕駛汽車業務先進技術集團(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持有少數股權,Khosrowshahi說:「它將成為家族的一部分,而資本化的形式是我們最終願意接受的,但目前還不是關注的領域。」

在記者Jamal Khashoggi被謀殺後,Khosrowshahi也退出了沙特會議。當被問及如何處理作為其首次公開招股(IPO)一部分的沙特投資時,他說:「首先,我們想瞭解事實,我們將決定我們如何前進,我們如何籌集資金,以及我們IPO後的董事會組成是什麼......所有這些都是選擇,我們再次基於所有事實做出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