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是最新一家對StoneCo的IPO表達興趣的大型投資者,該IPO交易可能在納斯達克市場籌資至少11億美元。

兩位消息人士稱,StoneCo的IPO獲得投資者旺盛需求,吸引到「股神」巴菲特麾下巴郡的投資。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旺盛需求使原定於周四進行的IPO定價提前至周三。

兩位消息人士稱,根據市場反應,該交易的全球協調人高盛、摩根大通和花旗行可能討論將StoneCo的發行價區間上調至21至23美元。此舉尚未經過與公司討論。

之前提交至證交所的文件顯示,巴郡和StoneCo部分現有股東,包括Madrone Capital Partners,可能購買此次IPO供股47,727,273股的近一半。

StoneCo正在追隨今年已成功上市的另一家巴西支付公司的腳步--PagSeguro Digital於1月在紐交所籌集了約26億美元,是當時自2016年Snap上市以來的最大IPO。
本月初,騰訊(0700)收購了巴西信用卡初創公司Nubank的少數股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