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德銀等券商首次將蔚來納入研究範圍,並給予「增持」或「中性」評級,而目標價均高於當前股價。

摩根士丹利給予蔚來「增持」評級,目標價為8.50美元。高盛給予蔚來「中性」評級,目標價為6.56美元。花旗對該公司的評級也為「中性」,目標價為7.20美元;德銀則給予其「買入」評級,目標價為9.50美元。

特斯拉最大的外部投資者Baillie Gifford & Co.在周二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中披露,該公司持有8530萬股蔚來股票,佔蔚來汽車11%的股份。以周二收市價計算,其持有的股份價值約8.03億美元。

資料顯示,截至今年8月底,蔚來生產2399輛ES8,已交付1602輛,尚有14376輛等待交付。市場對蔚來交付能力的懷疑,將影響其股價的走勢,而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須在年底前實現一萬輛交付量的承諾。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