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man表示,GoPro也在考慮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不排除生產線的外遷,但其的首選仍是中國。

GoPro產品在中國和美國已出現較大的差價。對此,Woodman解釋:「這是因為關稅以及匯率波動的因素,但我們在全球範圍內保持價格的一致性。」

今年初,Woodman向媒體透露,GoPro對其出售持開放態度,正與中國企業接洽。當時一度傳出小米即將收購GoPro。Woodman表示,他當時所指的是站於商業角度,GoPro尋求任何有利的發展途徑,例如提升盈利,但尋求被收購並不是GoPro目前所考慮的策略。

GoPro去年銷售420萬件產品。

現在,智能手機的攝像頭技術已大大提升,並衝擊著相機行業。然而,Woodman對此表示樂觀,他認為手機和運動相機的運用場景還有明顯差異,手機多是從旁觀者角度來記錄,而GoPro則是以運動參與者的第一視角來記錄。他還強調,全球相機市場仍是一個120億美元規模的市場。

另外,對於蘋果新iPhone添加防震功能,Woodman表示,GoPro的防震系統申請了專利,與iPhone的技術有所不同。

GoPro正經歷創立以來最艱難時刻,其股價2014年創下近90美元的歷史高位後,目前跌至不到7美元。GoPro期望於新產品的發布,可贏得更多的市場。

「中國是GoPro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Woodman說:「這裡的社交媒體非常發達,所以我們鼓勵用戶用GoPro的設進行拍攝。」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