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Model S及Model X也拿到五星評級。至此,特斯拉所有量產車型全都從NHTSA手中拿到最高評級。

對於Model 3的安全性,其它機構給予的評價也很高。例如,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曾指出,在前撞預防測試中,特斯拉汽車獲得「Superior」(頂級)評級。

外界對Model 3的評價總體很好,但也有一些批評的聲音存在。例如,《消費者報告》曾做出,Model 3的制動距離較其它汽車短,後來特斯拉升級軟件解決這一問題,並讓《消費者報告》改變態度,轉而推薦這款汽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