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2013年收購了《華盛頓郵報》,而該報是特朗普經常批評的媒體之一。

被問及特朗普對《華盛頓郵報》和亞馬遜公司的多次批評時,貝索斯表示,任何當選官員攻擊媒體和記者都是錯誤的。

貝索斯表示,對於媒體批評,「特朗普應該說:『這是對的,這很好。我很高興我被監督。』表現出如此的安全和自信。但妖魔化媒體真的很危險。說媒體下流是危險的,說他們是人民公敵是危險的。」

特朗普此前曾將《華盛頓郵報》稱作貝索斯的「首席說客」。但《華盛頓郵報》主編表示,貝索斯不幹涉該報的新聞報導。

貝索斯又表示,該公司將於年底前宣佈,其第二總部的最終選址結果。他在回答華盛頓經濟俱樂部主席、凱雷集團聯合創辦人David Rubenstein的提問時表示:「答案非常簡單,我們將在年底前公佈決定。」

貝索斯重申,他的團隊正「努力」選出第二個總部競標者的最終贏家,但拒絕分享這一進程的更多信息。北美共有238座城市競標亞馬遜第二總部,今年1月,亞馬遜公佈了前20名入圍城市的名單,包括華盛頓特區和馬里蘭州的蒙哥馬利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