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錄得純利6.66億美元,每股盈利1.34美元。Non-GAAP(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每股盈利1.73美元。華爾街平均預計該公司每股盈利1.69美元,而收入則為22.5億美元。

包含Creative Cloud的Adobe數碼媒體部門收入為16.1億美元,年化經常性收入達到64億美元。分開來看,Creative Cloud收入為13.6億美元,Document Cloud收入為2.49億美元。

Adobe表示,該公司當季通過Experience Cloud獲得的收入為6.14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1%,而Digital Experience收入為6.14億美元。

「我們對第四季度的機會感到很興奮。」該公司行政總裁Shantanu Narayen說:「預計將看到Adobe 2018年強勁收官,我們也相信將通過正確的戰略、產品、人員、客戶和合作夥伴來維持增長和發展勢頭。」

分析師預計,該公司第四季每股盈利至少為1.86美元,收入為24.1億美元。Adobe的官方指引料第四季每股盈利為1.87美元,收入為24.2億美元。

Adobe收市後交易時段股價平穩。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