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這次聘請可口可樂資深營銷人員Rebecca Messina。之前,她是白酒製造商Beam Suntory的營銷負責人。

Uber營運總監Barney Harford於聲明中表示:「我們正努力讓Uber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向她學習。」

現年46歲的Messina說,Uber吸引她的地方在於品牌的「潛力」及給消費者帶來的「效用」。

Uber正在發起一場代價高昂的行動,以修復品牌形像。過去一年多,一系列醜聞嚴重破壞Uber形像。這些爭議最終導致該公司聯合創辦人Travis Kalanick去年辭行政總裁一職。

Uber今年早期啟動了廣告宣傳活動,新任行政總裁Dara Khosrowshahi承諾,Uber將朝著新方向前進,並成為一家對乘客和司機更好的公司。

Messina說,Uber在營銷方面已經採取了「正確的做法」。她說:「Khosrowshahi站在最前面,他很謙遜、正直,他說的話都是認真的,這是用戶收到我們任何其他訊息之前,需要聽到的。」

對Messina來說,最重要的是繼續恢復用戶對Uber品牌的信任,並使其與Lyft等競爭對手差異化。Lyft的市場份額正上升,而Uber計劃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