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表示,攜程料將向估值介乎18億至20億美元的Zomato注資約1億美元。較早時候,該消息人士透露,攜程將與Zomato的現有投資者螞蟻金服等投資者一起投資Zomato。他又表示:「與攜程的討論經到了最後階段,只有最終金額尚未決定,可能在1億美元左右。儘管該筆投資純粹是財務上的,但這兩家公司可能會探索協同效應,這在未來將更具戰略性。」

另一位消息人士稱,這筆交易將在兩周內完成。

攜程並不是印度最活躍的中國戰略公司之一,該公司僅僅投資了印度在線旅游公司MakeMyTrip。若與Zomato的交易得以完成,這將是攜程在旅游服務之外的首筆此類交易。攜程市值超過200億美元。

在印度市場,Zomato正與印度最大外賣平台Swiggy展開激烈競爭。2018年,Zomato的收入為7400萬美元,而其上一年的收入為5100萬美元,虧損5400萬美元。Swiggy也在展開談判,望以高達20億美元估值獲得新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