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osrowshahi表示:「歸根結底,我們是在構建一個龐大的資產,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將其商業化,但這不是現階段我們所考慮的問題。」

對於今年後期恢復自動駕駛車輛測試,他表示相當樂觀。今年3月,Uber自動駕駛汽車曾在亞利桑那州發生一單致命交通意外,導致Uber暫停自動駕駛車輛測試。Khosrowshahi又稱,IPO之後,自動駕駛汽車研發部門將成為Uber一部分,但它同時亦會與其他正在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的公司合作。上個月,豐田汽車表示,將向Uber投資5億美元,共同開發自動駕駛汽車。

領導Uber一年的Khosrowshahi表示,他並不擔心競爭對手Lyft率先上市,因為他預計兩家公司的市場需求都足夠,「從歷史來看,Uber、Lyft等公司都有大量資金支持,我們不認為這種情況會發生改變......我們正在追求市場是一個巨大的市場。」

另外,Uber推出一項名為「Ride Check」的安全功能,可以利用智能手機內的GPS、加速計、陀螺儀和其他傳感器來探測是否發生車禍。一旦發生碰撞,Uber應用程式(App)會自動向乘客的手機發送通知,回答一系列問題。如果確認發生事故,該系統會建議乘客報警求救。當該功能觸發之後,Uber安全營運團隊可能會與乘客取得聯系,確保其安全。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