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NBC超報導,富國銀行分析師Bonnie Herzog整理尼爾森數據後發現,Juul過去一年銷售額達約13億美元,市場佔有率逾半。Juul現在估值高達150億美元。

憑藉焦糖布丁和芒果等口味的熱銷,Juul推動了電子煙市場的發展,並使Herzog將電子煙市場全年銷售預期從早前估計的55億美元上調至66億美元。當然,其他一些品牌如Altria's MarkTen,亦推助市場發展。

最近銷售飆728% 
尼爾森數據顯示,Juul的銷售最近飆升728%。Herzog表示,其市場份額已從上個月的70.5%飆升至8月中旬的72%左右。

Juul外形像USB手指,輕巧且方便攜帶,只要裝上含有尼古丁及多種味道的煙彈就可使用,並可透過USB插頭充電,深受美國年青人歡迎。然而,由於Juul尼古丁含量較一般電子煙產品高,深受家長及監管機構批評,反對Juul以青少年為販賣對象。事實上,自今年4月起,Juul Labs至少捲入三宗訴訟。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