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乃一款企業經常使用的內部溝通工具,可以將郵件等零散的資訊整合,外加內建的搜尋工具方便使用者檢索。Slack將上班工作中許多可能使用的資訊與工具都整合在同一個地方,方便團隊成員取用資訊及交流。

是次輪融資由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和通用大西洋牽頭,參與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T Rowe Price和威靈頓管理公司等等。去年,軟銀牽頭進行了一輪2.5億美元的融資。截至是次融資,Slack總共籌集了近13億美元資金。

65%百大企業乃用戶
自2013年推出以來,Slack急速發展,其目前的每日活躍用戶已經超過800萬人,付費用戶為300萬人,而付費使用團隊則有7萬個;美國《財富》雜誌列出的百大企業中,有65%是Slack的用戶。Slack全球8個辦事處擁有1000多名員工。Slack創辦人之一Daniel Stewart Butterfield曾創立了照片網站Flickr,並於2004年將其出售給雅虎。

Slack收入迅速增長,該公司去年經常性收入已達2億美元。然而,微軟、Facebook及Cisco也在陸續才推出類似Slack的服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